close

雖然久久才跟朋友們光顧執事餐廳一次,但我沒有想到會有終歸的時候。

先前在噗浪上面看到消息,2017/8/26便是Wisteria執事餐廳的最後一天了,原來沒有計畫要歸宅的,但是護士小姐19號那天把我的預約順延一周,8/26這天就騰出來了、趕緊邀約有空的大小姐同行(不然一個人佔著1張桌子、空著一張椅子好浪費呀)。

印象中6月的周末與同學歸宅,座位還座不到一半,或許是因為即將歇業的緣故,一進到宅邸每桌都有大小姐。這天為大家服務的執事有2位,分別是 Leader 以及 Focalor。

SAM_6997.JPG

先前噗浪便有預告由於將結束營運餐點、飲品品項售完即停止供應,能選用的餐點飲品以該場次供應為準,輕食套餐只有厚片/貝果可以點了(唉...好想吃鬆餅呀!!),早餐、中餐都沒吃的我,肚子很餓;點了草莓貝果,造型像花朵一樣。

 

這回跟我同行的大小姐是在噗浪上認識的芯糖大小姐,雖然說芯糖大小姐也是在宅邸營運的初期就有規宅,不過這是我們頭一次見面,她穿得相當可愛!讓我好羨慕呀~~(從以前想買可愛的衣服就會被阿母罵→幼稚)。

 

SAM_6996.JPG

 

想說都最後一天了,把握機會加點特調。 這天是我第一次見到執事 Focalor ,想說沒有喝過他的特調,便請他調一杯有酒精的,送上來的是一杯粉紅色的飲品(我最愛的顏色!),香香甜甜的,我好喜歡呀!

 

SAM_7002.JPG

用餐的過程中跟同行的芯糖大小姐聊了【刀劍亂舞】,雖然我沒有入坑(怕荷包不保),但是多數的腳色我還是喊得出名子....理智告訴自己,不要入坑!不要入坑!

SAM_6998.JPG

 

甜點是加了玫瑰花茶的白木耳,煮的沒有很軟,頭一次配著玫瑰花香吃木耳甜湯,挺新鮮的然後我以為當Leader問我:「大小姐一匙糖嗎?」,的時候、是要在我的綜合水果茶加糖,

沒想到他卻把一匙糖加入白木耳裡!!喝起來又更甜了

 

第二場,芯糖大小姐一樣與我同歸,想說剛剛吃甜的這場點主食吧!選了青醬牛肉義大利麵,在廚房預備的Erica說:「這場還蠻歡迎炒飯、炒麵……」

我們:「炒飯、炒麵!?」(菜單上沒有看到??難不成是隱藏版菜單??)

結果Eirca說的是.....少飯、少麵

算了一下,我的點數雖然不多,但還足夠換宅邸僅剩的商品,就從書櫃上選了執事手作的幸運草吊飾,芯糖大小姐則是換了手機擦。

SAM_7060.JPG

這是最後一個幸運草,印象中從前在宅邸見過淺綠色的,還要特別謝謝芯糖大小姐......居然用自己的點數換了一次互動給我,改天再請妳吃飯當作報答!

SAM_7010.JPG

第二場的特調我點了執事Leader的特調

 

SAM_7000.JPG

點完餐以後執事宣布,Erica小姐這場也有特調,想說都最後一天了,也不管會不會喝太多酒,毫不猶豫地加點!

SAM_7004.JPG

兩杯比較起來,執事Leader的特調偏甜,酒味也不會太重。

Erica小姐的特調稍微有一點點酸,酒氣比較重,不過我喝完臉紅一陣子就沒事了。喝特調的時候Leader又過來問一匙糖嗎?

這次我護住杯子,守住最後一次的特調!!

雖然這天是宅邸營運的最後一天,

看得出不少大小姐們有些失落......不過兩位執事還是很努力的服務,兩場的氣氛都很開心!

 

SAM_7008.JPG

第二場結束後跟芯糖大小姐一起逛逛,我實在喝不下,不然也想點一杯。

未來就算宅邸不在了,但是大小姐間的情誼還是會持續的!

 

arrow
arrow

    『金蘋果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